Loading...

關於我們

凌韻的沿革

凌韻實業有限公司 WELINK ENTERPRISE CO., LTD.
自 1987 年成立迄今已36年,長年著力於音響產品之音箱分音器與汽車音響分音器以及各類音源插頭連接器、防水插頭等音響相關零配件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遍及東南亞、歐美等地區。
基於產銷整合策略與營運擴大之需要,本公司於 2016 年擴廠遷入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現今廠址,以期產銷一貫作業,並為布局國際市場的碁石。

為因應未來市場競爭需求,我們積極延攬人才,強化研發能力,期待能藉由新產品的開發與整合品質標準及生產流程標準化的提升,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為「凌韻」創造更高的收益與成長。

本公司之經營宗旨深信企業經營的價值與理念首重誠信;其次是創新,再者是務實。誠信之於客戶,形成產製與需求的綿密鞏固的互助關係。 對於「凌韻實業」而言,客戶長期的信賴關係是支撐企業的成長與核心價值,因此不斷創新開創自有的專業領域,並且務實不間斷進行生產與品保等內部改善計畫才是企業深耕經營之計。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汽車音響分音器、HiFi 音箱分音器 及 電感器、線圈之設計、製作、銷售
防水插頭線材、電源插頭線材 及 電子電器 、通訊、音響 各式連接線材之製作

top